搜索新闻

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佚名

    8月24日-26日,2016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西安举行,本届峰会以“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600多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围绕创新驱动、智能制造、共享经济、大健康、“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开展讨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陕西省省长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也应邀参加本次峰会。

    TCL作为论坛的合作伙伴和理事单位已经有近10年之久,TCL商用公司连续6年就论坛现场的系统演示提供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今年,更是从场地布局设计、平面内容设计、系统集成、现场演示等方面提供了高水准执行。

    根据现场环境,TCL商用公司将大屏幕拼接系统、数字标牌系统、触摸系统、现场录播系统等解决方案合理布局。在大厅、分论坛等重要位置提供了高亮超窄的拼接系统和现场录播系统,不仅可以展示论坛品牌信息,还可以直播、录播主会场和分会场会议内容,使场外代表可以同步了解会议情况。

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根据复杂的通道情况,提供了数字标牌系统方案,不仅可以用于路径指引、会务信息发布,还可以为会员企业播放品牌广告信息,有效地提高了信息发布数量和频次并提升整体会议“逼格”。

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在各个分会场,TCL触摸一体机的应用使得嘉宾可以触摸查询了解会务信息,也可以静态演示会议主题和主席台嘉宾演讲情景,给参会嘉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TCL集团不愧为著名企业,在设计、施工、效果显示方面体现了很高的专业水准,我们很高兴能够和TCL商用合作,共同将亚布力论坛办的更好”亚布力企业家论坛秘书长王涛先生说。

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助推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

    本届峰会是亚布力企业家论坛连续6年来使用TCL商用显示系统和设备数量最多的一次。TCL商用通过与主办方就场地布局、方案设计、系统搭建等环节深度协作,在短短的1天内就现场120个使用场景提供了系统搭建、设备联调、现场防损等支持,体现了TCL公司强大的方案设计和技术支持能力。通过此次亚布力项目的完美应用,为TCL商用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良好的推动示范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