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助力万达商业年会,建设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佚名

    8月25日-26日,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现场共8000余个知名品牌及3000多位全国及区域代理商参会,是迄今为止实体商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项目最多的全开放行业盛会。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参观采用最新OLED透明显示技术的智能互动橱窗显示方案展台,这是双旗世纪协助万达为本次展会开发的多功能建设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一部份。

双旗助力万达商业年会,建设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是由双旗科技协助万达研发实现了多种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如:智慧停车、智慧餐饮、等全实景智慧场景,为万商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双旗研发的《智慧停车》系统是面向城市停车运维管理和车主服务推出的整体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实现了停车位数据采集、状态监控、停车位查找等多项创新功能。它综合利用了车辆检测传感技术、无线通信技术、虚拟化技术等新兴的前沿技术,实现了对城市停车资源的高效管理。

双旗助力万达商业年会,建设智慧商业解决方案

    双旗研发的《智慧餐饮》系统是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为餐饮店量身打造的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客人自主点餐系统、服务呼叫系统、后厨互动系统、前台收银系统、预定排号系统以及信息管理系统等可显著节约用工数量、降低经营成本、提升管理绩效。

    双旗世纪公司致力打造专业显示应用新方向,实现从大屏硬件销售,到软硬件销售结合,到显示内容与服务的综合系统服务提供的跨越。实现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等业务的融合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