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承袭Performa3:美国锐威Revel C25中置声道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隶属于Harman集团的Revel是一家专业的音箱厂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关于音箱设计,Revel的哲学就是「科学验证」,他们还有自己的无响室,把音箱的每一个细节再三测试,达到所谓的精确音乐再生。而且还大手笔建构了MLL试听实验室,里面的设备可以在短时间内更换音箱,方便研发人员做A/B比对。即便是入门等级的音箱,也都经过这么严苛的测试才完成,实在不能小觑。

Revel C25.jpg

    譬如这次介绍的C25,就是入门级Concerta 2系列唯一的中置声道音箱,采2音路3单元密闭式设计,使用的单元是承袭自Performa3系列,1只1寸铝振膜半球高音,在高音的周围有浅号角形状的导波器,可以控制高音的扩散角度。左右两侧各有1只5.25寸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这个单元是专为Concerta 2系列开发的新品,强调拥有低失真磁力引擎,而且音质表现清晰准确,还有更好的效率。

    从外型来看,C25的上下两端为弧形箱体,这种非平行面设计常见于高阶音箱,目的是要避免箱体内部驻波干扰的问题。箱体表面有黑/白钢烤两种选择,前障板采用无螺丝设计,所以看不到单元固定螺丝,就连网罩也改成磁吸式,基本上您可以拔掉网罩,一样看起来美美的!

    器材规格

    型式:2音路3单元密闭式中置声道

    单元:1寸铝振膜高音×1、5.25寸铝振膜中低音×2

    分频点:2.1kHz

    效率:89dB

    阻抗:6欧姆

    低频延伸:80Hz(-3dB)、68Hz(-6dB)、48Hz(-10dB)

    尺寸:18×49×27cm

    重量:20磅

    譬如这次介绍的C25,就是入门级Concerta 2系列唯一的中置声道音箱,采2音路3单元密闭式设计,使用的单元是承袭自Performa3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