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客户到访汉邦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9月1日,台商友达光电各部门领导一行五人,从台湾不远万里来到汉邦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友达光电此次主要了解我公司户外液晶广告机生产工艺,以及车间标准化生产流程。公司总经理高云代表公司对友达光电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细致的接待工作。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我公司的钣金工厂、无尘车间、及研发中心。 在总经理的指导下,相关技术人员为客户现场进行户外广告机防水试验操作,设备的良好性能令客户啧啧赞叹!

    友达光电介绍: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友达光电)原名为达碁科技,成立于1996年8月,2001年与联友光电合并后更名为友达光电,2006年再度并购广辉电子。经过两次合并,友达得以拥有制造完备大中小尺寸面板的各世代生产线。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纽约证交所(NYSE)股票公开上市之TFT-LCD设计、制造及研发公司。友达光电率先导入能源管理平台,为全球第一家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系统认证和ISO14045生态效益评估的产品系统验证的制造业者,并连续于2010/2011、2011/2012入选道琼世界永续性指数成份股,为产业树立重要里程碑。

友达光电客户到访汉邦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友达光电在仔细考察后,对汉邦产品理念和对质量的重视表示认同,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总经理和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也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记,并就下一步与我公司方案拟定事宜 进行了商讨。

    宿迁汉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商用液晶商显设备解决方案和各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结合过硬的研发团队,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赞许,而汉邦科技也将一如既往的以高品质为标准,打造世界一流的液晶商显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