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席会议莅临洲明科技参观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2 作者:佚名

    5月20日,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席会议一行65人,由会长彭国湘带队,莅临洲明科技参观访问。洲明集团副总裁刘俊、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经理贾黎、全球品牌部总经理王海平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一行。

来访嘉宾合影

    在洲明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洲明科技大亚湾智能生产基地立体仓库、自动化生产车间,考察了园区办公环境。

    来访嘉宾表示,洲明科技大亚湾智能生产基地作为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数字化、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让人赞叹,期待洲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智造升级,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大众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刘俊副总裁、贾黎总经理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不同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洲明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表示,洲明始终致力于运用LED光显技术与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参与全国各地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共创美好生活,温暖百国千城。

    彭国湘会长对洲明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联席会议将大力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洲明与各省市区的对接工作,大力推动洲明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各省市区的落地,探讨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智造车间参观

    最后,双方领导相继发表讲话,针对光显技术与解决方案在各地的落地应用、光显科技如何助推城市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席会议是由各省区市、地级市/州以上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自愿组成的非盈利组织。该会坚持以政务信息、专报调研、信息交流为重点,服务于政务活动、招商引资,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利用深圳特区的地理优势,为特区及内地改革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