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MASONONIC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现身PALM现场 优惠价格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6)于2016年9月1日至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力卡以“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 产品鉴赏会”为主题亮相,力卡最新提出的新品 MASONONIC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在展会现场,成为关注热点!

    力卡MASONONIC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是一款16路输入8路输出数字无线控制,通过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操控的新款调音台,可支持所有Apple iOS 平板,Windows 8平板及Android平板。采用Wi-Fi连接,在无线网络范围内的任何地方都可控制。MASONONIC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可广泛应用于行政会议厅、婚庆、小型演出、主题聚会、私人音乐玩家排队、慢摇酒吧等场合。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具有16路广播级质量的麦克风放大器(包括4个组合式插座),2个主输出,6个辅助输出。采用高性能40位浮点数字信号处理器,24位 AD/DA 转换器。内置效果处理器、压缩与限幅器、门限、参量均衡器...无线的控制方式令你可以行走于舞台之上、人群之间。用iPad等平板电脑完美触控的16通道数字现场调音台。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功能包括:

    ●直观的触摸控制,几乎涵盖所有主要的混音功能。

    ●调音台界面可对每个通道控制进行调节,包括独奏、静音、声像、推子,可看到完整的电平表等。

    ●通道界面可控制强大的DSP效果器,输入通道包括4段PEQ、高通滤波、压缩、门限,主通道和辅助通道包括31段图示EQ、限幅器,效果器通道包括混响和延迟。

    ●每个通道都可编辑自己名字和图标,方便识别,图标可从图片库里导入。

    ●每个通道的 +48V幻像供电可单独开关。

    ●极低的底噪,极高的动态余量设计。

    ●6个辅助输出可用於监听混音。

    ●全局共用的混响(reverb)和延时效果(delay)。

    ●无缝接入,可以在网域内任何的位置调整目标的音响,可以直接走到舞台上调整各自监听,存取控制可赋予台上乐手拥有调整自己监听的能力。

展会现场更有优惠价格抢购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欢迎到力卡展台咨询!联系人:吴先生 18026388004   李小姐 18926121981

力卡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

力卡专业演出系列

专业专业会议系列

    除了MASONONIC M16.8专业数字调音台重磅新品外,力卡本次展会还展出了CDN-256专业型会议讨论系统、HDR08Q数字无线音频系统、HR-31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WAM-432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WDC-9000 2.4G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共计六款专注于“专业演出、会议、教育市场”的数字新品,以与时俱进的视角,率先引领音频行业新需求。充分见证了力卡在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的领先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