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源可升级:英国名Naim NAC282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Naim的前级产品共分四个等级,旗舰是Statement系列的S1,再来则是500系列,其次则为Classic经典系列,再次则为XS系列。NAC 282为经典系列前级产品的老大哥。

    对外连接的端子方面,NAC 282除了配备Naim独家的DIN输入和输出,也有两组RCA输入,便于用家连接其他厂牌的讯源。NaimNAC 282内部以一颗微处理器为数字控制的运算核心,这颗微处理器极为安静,数字噪讯很低,在前级工作的时候,会自动切入休眠状态,以防噪讯产生。此外,音量和讯源选择钮采用的零件,均是高精密度的金属刷电位器,其接触效果更好、电流传布更均匀。内部有一光学监控的电路,一旦机器线路出现工作异常,将立刻切断机器,以免出现严重损害。

Naim NAC282a.jpg

    Naim相当重视器材的避震,因此在NAC 282内部所采用的线路板,都经过特别挑选,具有低谐振的特性。机器底部的避震脚,也能有效隔绝震动,以避免震动传导到这些高感度的电子组件上,基于麦克风效应而被放大,导致音质劣化。

    NAC 282也具有AV by pass的功能,因此,您大可将之纳入整体音响系统,与剧院相结合。具备smart IR的系统整合端子,也可选购RS232端子,让您可与其他Naim的器材相连,或与他牌器材或智能系统整合。NAC 282采用电源分离,基本配备为NAPSC,Naim也提供升级方案,就是添购独立的电源供应器,如FlatCap XS、HiCap或SuperCap。

Naim NAC282b.jpg

    型式:前级扩大机

    模拟输入:RCA×2,DIN×6

    输入灵敏度:75mV

    输入阻抗:47KΩ

    模拟输出:DIN (fixed) ×3;DIN (variable) ×2

    输出阻抗:75mV, 600Ω

    控制端子:RC5;RS232 (optional)

    尺寸:87 × 432 × 314 mm (H×W×D)

    重量:7kg

 标签:英国名Naim前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