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UDER全新Micro系列广播和制作数字调音台BIRTV展演绎中国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8月24日至27日,2016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HARMAN(哈曼国际集团)联手其合作伙伴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携 Crown、JBL、Lexicon、Soundcraft、Studer 五大品牌,以影院、广电系统解决方案亮相。

    哈曼旗下品牌STUDER 近日推出了全新 Micro系列广播和制作数字调音台,并在本次北京BIRTV展会上演绎中国首秀。全新系列、外观紧凑、功能灵活STUDER全新 Micro系列广播和制作数字调音台,致力于为广播与录音制作带来前所未有的音频体验。

    STUDER Micro系列产品由Micro Core主机、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可选的推子控制台构成,集成AoIP(网络化音频)、Lexicon效果处理以及VoiceMix自动混音专利技术。Micro系列继承了STUDER一贯的出众品质,强化了产品的价值性与功能的灵活性。

    “全新的STUDER Micro系列以灵活经济的方式承接了STUDER高端调音台专有的强大功能。”Richard Morson(哈曼专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广电产品经理)表示,“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与STUDER的传奇品质赋予了Micro系列强大的功能与高度的灵活性,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电直播与录音制作等应用环境。”

    内外兼修 专属广播与录音制作

    Micro Core 主机采用无风扇式设计,可固定安装于机架。3个机架单元(RU)大小机身整合了控制系统、DSP、I/O,其中8个通道的DANTE I/O支持AoIP。LAN端口与内置式Wi-Fi路由器模块可轻松实现主机与电脑、平台等设备的互联。

    Micro系列的图形用户界面用于控制Micro Core 主机。完成主机与电脑或平板的联网后,用户只需通过HTML-5浏览器进入图形用户界面,即可控制主机的各项功能,无需其它软件支持。

    对于倾向于物理控制的广电用户,Micro开发团队还精心设计了外形紧凑、风格简约且可选的推子控制台。该控制台设有6条通道推子,方便现场应用时快速调音。如需多任务处理,还可增配至12通道(连接两个推子控制台)。

    Micro系列数字调音台亮点

    成熟的STUDER音质性能

    外观紧凑、风格简约

    I/O输入输出支持AoIP(Dante)

    高品质STUDER 话筒/线路输入

    支持LAN或Wi-Fi连接与HTML 5浏览器访问

    内置Wi-Fi路由器模块,可连接电脑与平台等控制设备

    可选配Micro推子控制台

    STUDER VoiceMix自动混音专利技术,可控制多达12条单通道输入

    每个话筒输入均设有自动输入增益校准

    内置立体声录音、音轨播放器与音乐素材播放器

    两类Lexicon立体声多重效果器

    除了最新的Micro系列数字调音台,安恒利还展出了最新的Studer Onair, Vista X和Vista 1数字播出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