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AMOLED封装材料市场将增长7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调研机构IHS,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AMOLED)显示器市场在整体显示器市场中的占比持续增长,2016年将达11%,到2020年将达22%。为了支持这一快速增长趋势,AMOLED封装材料市场有望在2016年达到1.11亿美元,同比增长76%。

2016年AMOLED封装材料市场将增长76%

    AMOLED封装是决定智能手机、电视及其他采用AMOLED显示屏设备寿命和可靠性的关键技术。因为AMOLED有机材料很容易受到湿气和氧气的威胁,因此对AMOLED进行封装是必要的,以使其免受物理冲击的伤害。

    AMOLED封装面积有望在2016年同比增长62%,达到400万平方米。并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到2020年达到1300万平方米。

    以下是OLED封装过程中使用的主要技术:

    1.玻璃封装:主要用于智能手机显示屏及其他需要纤薄外形的小型显示屏中,玻璃封装AMOLED材料将成为2016年市场的主导。

    2.金属封装:在AMOLED发展的早期阶段,金属封装被用于智能手机AMOLED显示屏。目前也被广泛应用于AMOLED电视显示屏。

    3.薄膜封装(TFE):用于可穿戴及其他设备的柔性显示屏,TFE如今正在越来越流行。

    玻璃封装预计在2016年将占据总体封装市场的56%,达到6200万美元。不过,随着AMOLED电视需求上升,对大尺寸显示屏的需求日益超过小尺寸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金属封装有望超越玻璃封装,到2017年的市占率预计达到5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