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用洪荒之力打造安娜斯塔西娅的德国吉森巡回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TWAUDiO VERA36系统用洪荒之力打造歌手安娜斯塔西娅的德国吉森巡回演唱会

德国TWAUDiO VERA36系统用洪荒之力打造歌手安娜斯塔西娅的德国吉森巡回演唱会

    近日,美国著名歌手安娜斯塔西娅(Anastacia)在德国吉森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个人巡回演唱会。

    作为德国TWAUDiOVERA垂直线阵列系统十多年的忠实用户,演唱会音响供应商Christian决定投资使用更加强大的VERA36系统来赢得更多的租赁生意。

    本次巡回演唱会总共使用了22只VERA36,16只S33,6只BSX作为主扩音,其中4只VERA10用作前补声,2只T24N作为外补声。整个系统用了10台PLM12K44做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彩排调试期间,安娜斯塔西娅的御用调音师Chris Madden表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接触TWAUDiO的产品,但是德国TWAUDiO设备所展示出来的声音不仅高音清晰,而且低音紧凑,让气氛活跃爆棚。Anastacia的声音本来就是比较有力量而且比较难掌控,但是VERA36系统确实让一切都变得尽在掌握之中。”

    产品介绍

    德国TWAUDiO VERA36

    德国TWAUDiO VERA36是一个非常紧凑的垂直线型阵列系统,拥有明朗的语言清晰度,足够的动态,优美的音质,而且他拥有比它大得多的同类型系统才能实现的强劲中低频。即使站在离舞台40米之远的控制台,您依然可以听到高质量的声音。所以VERA36一样可以做大型流动演出、会堂、体育馆等固定安装。

    技术参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