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O音响系统助力迪拜BASE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TWAUDiO音响系统助力迪拜BASE酒吧

    迪拜新开业的BASE酒吧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地的超级俱乐部。BASE俱乐部最多可容纳2000人,在开业的周末当日,来自瑞典的百大DJ Axwell和美国前50名的饶舌歌手都到场表演,如此大排场,难怪俱乐部被挤得水泄不通。

    如此高级的酒吧自然需要顶级的音响设备。最终,德国TWAUDiO荣膺俱乐部的音响系统。

    DJ台两侧吊挂4只T24N点声源扬声器作为主扩,DJ台下是2只BSX和8只S33的超低音箱,4只T30i新品扬声器设为两组后补声扬声器,而2只T20点源扬声器平躺放在DJ上作为前补扬声器,T20低调而高声压的特性表露无疑,2只T20i和2只T24N作为VIP区和DJ台后面的补声系统,2只T24N和4只B30作为DJ监听音箱。

    S33超低音扬声器阵列的应用,能确保使BASE的低音能量集中在DJ台前的舞池中,均匀覆盖整个场地且不影响到附近的住宅区。整个音响系统由K3DSP功率放大器来驱动。

    迪拜BASE酒吧是一个世界级的项目,能在23天内如期完成且在业主认可的预算内执行,堪称完美的工程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