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推免费换“芯”服务 成首家进行主板换新企业

乐视发布全新大屏广告产品联合酷云共建大屏广告监测新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乐视发布全新大屏广告产品 联合酷云共建大屏广告监测新标准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认为,用户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新时代下营销即服务用户,消费者已进化为用户,用户变成了后续服务的起点,必须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与用户共同创造新价值。

    乐视基于用户的生活场景和客厅场景,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让品牌与用户建立情感交互的纽带。与PC屏和手机屏相比,大屏更容易吸引用户注意力,用户情感和态度更易被调动,乐视联合数字新思发布的《乐视智能电视广告价值研究报告》显示,超级电视营销效果远超传统电视。今年七夕,迪奥在乐视超级电视上首发Lady Dior Small七夕限定款手袋,原计划限期销售4天,仅一天半即售罄。

    乐视大屏生态营销体系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可提供一套完整的超级电视大屏广告C立方解决方案,即通过Connect连接力,Create创新力,Convert转化力,构建开放的客厅生态营销模式,帮助品牌创造出更多对用户有价值的营销产品及服务,开创大屏营销的新纪元。

    超级电视大屏广告C立方解决方案拥有六大创新营销产品,包括:闪电风暴、“剧”光灯、E交互、品牌头等舱、钻石联盟、一战到底。其中:

    1、闪电风暴,专门为广告主打造“王牌周”、“霸屏日”和“尖锋时刻”三大创新玩法,帮助品牌以闪电式轰炸带来最大声量的传播效果。比如在“王牌周”,通过强曝光组合的广告产品,迅速触达用户;在“霸屏日”,广告主可以1天独占超级电视大屏端,让声量瞬间迸发;在“尖峰时刻”,将为广告主锁定大屏收视高峰期,集中释放能量。

    2、“剧”光灯:可根据品牌需求,为广告主定制大屏端轮播点播剧场;能够实现广告主与乐视超级IP的深度融合,实现大屏+PC+移动全屏触达用户。

    3、品牌头等舱:其属于品牌的专享地带,与用户建立长期交互。其中的企业台为品牌打造大屏端专属频道,四屏同步播出,实现24小时专属内容不间断放送;品牌专区为品牌打造大屏端专属空间,具备展示、互动、社交等多种形式。

    4、E交互:以科技创新提升交互体验,让品牌与用户无缝连接。比如,呼叫转移服务能让语音跳过超级电视屏保,让用户说出品牌心声;通过VR技术360°全景展示品牌产品,为用户制造身临其境体验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推送品牌信息;集合多种交互方式,让品牌伴随用户观看。

    5、钻石联盟:让超级电视用户成为品牌的钻石买家,有效促进转化。结合内容场景,交互式推送品牌商品,促成即时消费;超级电视端大屏购平台支持品牌入驻;可联合品牌普惠用户。

    6、一战到底:乐视超级电视全面开放平台与渠道,与品牌联合共赢。能为品牌定制超级电视,品牌理念可融入超级电视宣传片、能够捆绑超级电视进行联合促销,新品发布会能够与品牌联合营销。此外,还可将品牌融入到近万家LePar体验店全年数十场乐迷会中。

    据悉,乐视大屏营销已得到越来越多的广告主的青睐。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乐视大屏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01%,客户数量同比增长134%,周均下单突破1000万元,单项目下单突破2000万元,成为最具成长力营销平台。

    为改变目前大屏广告监测标准的真空状态,进一步推进大屏行业全数据透明化和标准化,乐视还联合酷云发布大屏广告监测新标准,为乐视大屏广告平台搭建最核心的真实、完整、持续的广告监测数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