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视推免费换“芯”服务 成首家进行主板换新企业

乐视超级电视首创生态硬件发行模式携三大猛片构建影视迷最强暑期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乐视超级电视首创生态硬件发行模式 携三大猛片构建影视迷最强暑期档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将为品质家庭提供最有价值的影视服务,在内容方面,每年为会员和乐迷提供12万集以上的电视剧,6000部以上的电影,8万集动画片,搭配双侧入光8分区动态背光控制系统的3D功能真实场景还原、4K硬解码、支持哈曼卡顿和杜比音效等,为用户带来最强观感。

    但用户对内容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发现最品质有追求的用户,会更加在乎内容的最新和最热,尤其是对热门的电影内容。与此同时,现在的电影行业,也不需要更多不同的渠道能触达自己的用户。基于此,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决定为用户提供这个地球上最棒的客厅观影体验产品,那就是电影的“硬件发行”。

    硬件发行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同时给用户和产业带来了全新的价值,首先,硬件发行的电影版本是专门为乐视终端优化的版本,同时,在院线下映后设立一个电影的“生态硬件”专属放映期,在这个时间段内,只有乐视生态的用户,通过超级电视等终端能享受到这个电影内容。对于电影产业,硬件发行不仅会与片方分账,更会提供影片播放数据、观众画像等服务,让片方获取最真实最全面的观众反馈,所以这种创新的用户服务不仅可以为内容创作者创造出传统票房之外更多维度收入,更重要的是通过分析观众反馈,使创作者可持续性的进行创作。

    发布会上,乐视影视互联事业群副总裁刘培尧还表示,超级电视开启生态硬件发行模式,将携三大猛片构建影视迷最强暑期档,其中《天亮之前》于8月15日、《赏金猎人》于8月20日、《盗墓笔记》于9月6日登陆乐视超级电视。未来,将与乐迷共同重构IP价值,用生态赋能超级IP,让IP赋能用户,未来的超级IP将与影视、硬件、用户、IP、大数据等进行联动,实现跨界化反。

    乐视生态是全世界唯一能为硬件定制内容的企业,也是全世界唯一能为内容定制硬件的企业,更是唯一一家能为电影提供700万块屏幕的企业。每一步的踏实前行,每一次的自我颠覆与成长,都是为了让影视会员更好的融入乐视生态大家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