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邦触摸一体机 让生活更加便利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触摸一体机是集先进的触摸屏、工控、计算机等技术于一体,可实现公众信息查询,配以指纹仪、扫描仪、读卡器、微型打印机等外设,可实现指纹考勤、刷卡、打印等特定需求。

    触摸屏有四、五线电阻屏、表面声波屏、红外屏、全息纳米触摸膜等国内外优秀触摸屏,可满足用户不同地域、场所的应用需求。 触控一体机是一款将触控屏和相关软件捆绑在一起再配以外包装用以查询用途的触摸产品。触控一体机真正的做到了将触摸与控制合为一体的作用,大大的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

    目前,汉邦触摸一体机有:立式触摸一体机、卧式触摸一体机、壁挂触摸一体机,款式分直角和苹果款等多种类型的产品。

汉邦触摸一体机 让生活更加便利化

    其中,立式液晶触摸一体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从各大银行的服务厅,到各大餐厅的点餐机,商场、政府、企业培训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用触摸机,这种机械的出现,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确实是有增无减的。

汉邦触摸一体机 让生活更加便利化

    作为一种输入设备,汉邦触摸一体机所采用的触摸屏具有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许多优点。用户只要用手指轻轻的触摸机器屏幕就可以很快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从而使人机交互更为直截了当。

    目前,触摸一体机已经逐渐的取代了单纯触摸屏的地位,让用户可以真正的感受到人机可以自由交互的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