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触摸屏数字标牌提升洗车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零售洗车设备制造商力奇洗车业务部(Nilfisk Car Wash Business Unit)选择了Zytronic公司的投射式电容技术触摸传感器为其Wap WaschBär自助式洗车系统提供了用户界面和交互式数字标牌功能。

    力奇选择了12英寸的ZyBird触摸传感器,因其在潮湿环境下的优越性能。力奇在全欧洲拥有超过1000套系统部署。

    力奇产品经理Martin Seitz表示:“力奇率先将触摸屏引入自助洗车设施。当前,80%的德国客户和50%的俄罗斯及波兰客户指定Wap WaschBär的触摸屏版本,而放弃了更低价格的按钮式版本。这些屏幕令洗车更加简单,使用上更加直观,还提供有视频短片提示如何正确操作,作为书面说明书的补充。运营商还可以用于提供特价优惠信息来提升销售。例如,在24小时洗车站,夜间提供更长的洗车时间。最后,运营商还能通过将屏幕空间用于广告来获得额外的收入。”

    此外,ZyBird触摸屏还提供了一个互动式数字标牌平台。提供有Web界面,支持图像及视频远程上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