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河州液晶电视项目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2 作者:佚名

    红河以恒科技集团液晶电视投产仪式,7月31日在红河综合保税区内举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首个液晶电视项目正式投入生产。

    据了解,红河以恒集团产业园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第一阶段设置盖板厂、LCM模组厂、SMT集成电路板厂、手机平板厂和电视机厂5个工厂,此次投产的液晶电视生产项目今年预计产量达30万台。继液晶电视投产后,8月中旬还将有手机、平板电脑投产,同时对液晶显示模组、触摸盖板、集成电路板等车间进行设备安装。

    近年来,红河州加快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步伐,在重视“见苗浇水”培育产业的同时,强力推进“大树移栽”进行招商引资,成功引进了一大批有实力、技术成熟、市场前景好的产业和企业,带动全州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据介绍,以恒集团是一家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的光电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携手中国航天员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浙江大学等机构进行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以北京、上海、西安、深圳、香港为研发和销售网点,是一个覆盖全国、面向全球的大型产业集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