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洛杉矶7-11橱窗现透明冷饮广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区的一间7-11连锁便利店安装了由Anthony公司安装的iDOOR®,将一块透明液晶屏嵌入冷柜门,用于播放冷饮的动态视频,起到了增加销售,改善零售商沟通,以及鼓励顾客购买及参与的作用。

    提名公司:加州西尔玛的Anthony公司

    地点:加州洛杉矶7-11便利店

    项目:Anthony iDOOR®安装

    类别:食品及饮料

    背景:

    7-11想在便利店安装一套Anthony iDOOR®,以提升饮料和零售销量,改善限时优惠的宣传效果,以及带动顾客的购买行为。

    挑战:

    顾客对于iDOOR兴致盎然,宁愿将宝贵的购物时间花在查看这扇门上,甚至回家后还会带家人或朋友到店里来观看。这使得店内的购物者数量不断增多,令店铺管理更加忙碌。

    方案:

    店主向顾客和店员解释iDOOR是如何运作的。

    结果:

    靠近iDOOR的顾客购买率显著增加,特别是碳酸饮料。此外,iDOOR还成功地通过可选促销和限时促销强化了其他产品类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