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西兰披露士Perreaux Prisma 350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Perreaux Prisma 350.jpg

    虽然还不到无坚不摧,但Perreaux Prisma 350后级扩大机在8欧姆阻抗时可输出350瓦功率,4欧姆更高达600瓦,对于市面上绝大多数音箱而言,都可轻松应对,解决你挑选扩大机的困扰。

    不过,可别就此以为Prisma 350后级只是孔武有力而已,它独特的A/AB类放大使其兼具优雅与粗旷。原来,Prisma 350内建bi-polar与MOSFET晶体,输出在10瓦以内使用bi-polar晶体进行A类放大,可避免交连失真,超过的部分则交由MOSFET晶体,并转换成AB类输出,让功率尽情释放。

    Prisma 350雄厚的实力来自坚实的电源供应。Prisma 350配备订制的专属环形变压器,并备有总容值高达60,000μf(左、右声道各30,000μf)的滤波电容。电容则具备极低的电感与内阻,充、放电的反应迅速,以提供最佳的动态范围与瞬变。为了方便接驳,Prisma 350背后提供2对音箱输出端子,让用家可以轻松bi-wiring连接,让音箱彻地发挥毫无保留。

Perreaux Prisma 350a.jpg

Perreaux Prisma 350b.jpg

    器材规格

    型式:立体声后级扩大机

    功率:350瓦/8欧姆,600瓦/4欧姆

    失真:0.004% @ 1kHz into 8Ω

    频率响应:20Hz~25kHz, ±0.25dB

    讯噪比:-100dB

    阻尼因子:>700 @ 1kHz into 8Ω

    增益:30.7dB

    尺寸:430×186×497 mm (宽×高×深)

    重量:3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