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PPTV强强联合:聚体育约你国际冠军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6 作者:eileen

    2016年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于近日拉开帷幕,凯尔特人以微弱劣势不敌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约维蒂奇点射国米1: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尤文点球惜败墨尔本胜利,场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鉴于电视才是体育盛事正确的打开方式,国内首款专为电视观众打造的正版体育客户端——聚体育成为了大屏端的观赛神器。在国际冠军杯火热开战之际,海信电视用户可直接在海信应用市场下载聚体育客户端收看包括国际冠军杯在内的众多精彩体育内容。

    在刚结束的欧洲杯上,海信电视作为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打出的“中国第一”可谓是为其收获了满满的口碑与销量。作为传统电视厂商的领路人,也是国内智能电视市场份额最多的品牌之一,海信智能电视在全球累积激活终端突破2000万,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精彩的内容体验。欧洲杯之后,海信电视马不停蹄地上线了国内目前唯一一款正版体育客户端,通过聚体育迅速接棒国际冠军杯、WWE、西甲、荷甲等顶级体育赛事,为海信电视用户继续带来体育盛宴。

海信PPTV强强联合:聚体育约你国际冠军杯

    作为海信电视的合作伙伴——由PPTV聚力传媒倾力打造的聚体育可谓是国内电视应用的先创者,将聚力PPTV旗下所拥有的广泛体育版权资源及自制体育节目内容悉数收纳其中,成为大屏端最专业的、版权内容最丰富的王牌体育客户端,更是广大体育迷不可错过的看球神器。除了此次国际冠军杯的版权之外,还持有包括西甲、德甲、荷甲、欧冠、WWE和UFC等一系列高关注度的国际顶级赛事在内的版权。截至目前,聚力PPTV已经拿下300多项体育赛事版权,其中,仅足球领域就将19大国际顶级赛事版权。

    由此可见,海信电视推出聚体育,意味着海信电视联手PPTV聚力构建内容+厂商+渠道的智能电视产业新形态。海信将通过聚体育强大的体育内容资源和体验,提升电视用户的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PPTV聚体育的内容资源通过高品质海信电视呈现,最大受益者正是海信电视的体育迷用户。海信电视的用户不需要为了赛事版权单独再购买电视硬件,只需在海信电视自有应用市场便可下载安装使用聚体育客户端,享受到国际冠军杯这样的热门赛事。

    在接踵而来的拜仁与米兰、利物浦与米兰以及切尔西与皇马等的捉路厮杀上,谁是王者,何分胜负,让我们在海信电视上,用聚体育共同见证!即将到来的流火八月,聚体育独家版权赛事西甲联赛也将正式开打,海信将继续携手PPTV聚体育为用户打造全年无休的体育盛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