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也可以变讯源:英国和弦Chord Chordette Gem蓝牙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Chord Chordette Gem.jpg

    数字传输进入蓝牙时代,使无线方式传递庞大数据量成为可能,也因此,英国Hi-End大厂Chord推出支持蓝牙传输的数字模拟转换器Chordette Gem,让用家可以透过蓝牙接收手机与计算机的数字音乐讯号,同时也可以用USB接口来做连接。

    Chordette Gem的外型与过去的Chord DAC 64相仿,只是体积变迷你了,而且后头多了一根天线,用以接收蓝牙讯号。Chordette Gem的外壳仍以Chord一贯使用的精致加工铝合金制作,结构扎实而沉重,也具有良好的屏蔽与抗谐振能力。

    Chordette Gem的蓝牙接收支持A2DP Stereo Audio规格,只要你手机的蓝牙版本不是太旧,就可以透过简单步骤完成蓝牙接收设定,将手机中储存的音乐,藉由Chordette Gem的数类转换功能,传送到家中的音响。当然,存在计算机中的CD规格音乐档案,也可以经由蓝牙做传输,在30公尺的蓝牙传输范围内,你家的计算机也可以是一部高档讯源。如果不想用蓝牙,Chordette Gem也提供USB (B type)接口与计算机接驳,非常方便。

    有了Chordette Gem,你再也不需讯号线与CD唱片,即可畅游无线宽广的音乐世界。

Chord Chordette Gem1.jpg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接收数字模拟转换器

    谐波失真:小于-100 dB (1kHz, 24-Bit@44.1KHz)

    动态范围:112dB

    声道分离度:100dB@1kHz

    数字输入:USB (B type)×1,Bluetooth supporting A2DP Stereo Audio×1

    模拟输出:RCA×1

    取样频率:44kHz~96kHz

    最大输出:2V

    输入阻抗:75欧姆

    尺寸:160×70×40mm(宽×高×深)

    重量:0.4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