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定制型商显拼接为广西桂林市私企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0 作者:佚名

    2016年4月3日,我们顺利完成对“广西桂林市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定制型商显拼接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该广西私企享受了创维群欣的服务。

    创维 CIDS 版信息发布系统采用“Client/Server”架构,拥有完美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其基于网络平台,采用分布式区域管理技术,可以有效整合各种多媒体资源;实现远程制作、发布和管理节目。整个系统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普通的办公人员便可以快速进行节目的制作、整理、发布。

    创维企业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主旨是构建一个基于网络平台,便于管理和维护,能够有效保证内容安全的企业级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相当于一个功能完整的企业级网络电视台。它能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提供一个综合性数字化载体,可为各单位在信息发布、视频会议、远程培训、形象宣传等方面完美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