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触摸屏面板制造商转向工业控制,汽车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 Research研究,传统触摸屏面板制造商,由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需求不景气,以及In-Cell和On-Cell触摸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正在逐渐从消费电子转向工业控制和汽车显示应用以谋求更高的利润。

    基于ITO薄膜的触摸面板制造商J Touch和洋华光电(Young Fast Optoelectronics)减少了用于消费电子设备的触摸屏产量,并增加了用于工业控制和汽车显示的触摸面板产量。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工业控制和汽车显示触摸面板制造商,主要为富晶通科技(Transtouch Technology),嵩达光电(Abon Touchsystems),及万达光电(Higgstec)均采用ITO薄膜制造大尺寸,如65英寸触摸面板,并增加了手写功能以提升竞争力。

    出去触摸面板制造商,触摸IC设计公司,如义隆电子(Elan Microelectronics)和汇顶科技(Goodix)转向了指纹识别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