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表示有意加快OLED生产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彭博社报道,LG公司CEO韩相范(Han Sang Beom)表示,LGD有意加快OLED生产投资。

    韩承认,LGD(LG Display)为该市场的“后来者”(至少是相较于三星),鉴于OLED有望在未来数年内成为市场主流(主要是基于苹果将在未来iPhone中采用OLED屏幕的决定),LGD更加关注OLED。韩表示:“不可否认,柔性OLED已成为移动领域的大趋势。”

    目前,LG业务仍主要依赖于LCD,其OLED收益十分有限,不过LG并没有想要放弃LCD。LG打算逐渐关闭一些旧世代的工厂。

    上周,LGD已开始为位于韩国坡州的E5柔性OLED产线安装设备。2015年7月,LGD宣布计划投资9亿美元建立这条全新的6代线柔性OLED工厂。E5柔性OLED产线将形成每月7500片基板,或150万片5.5英寸面板的产能。新工厂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