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体育世界先驱 EON Sports帮助棒球手训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9 作者:佚名

    在VR体育世界EON Sports也是先驱,但是它和ESPN提供的体验有所不同。

    EON Sports为运动员提供模拟训练,比如在橄榄球比赛中为球员提供四分卫视角,或者是篮球进球模拟器。EON Sports还支持“疯狂模式”,你可以俯视整个比赛,用于战略规划,或者用更加独特的视角观察运动员与教练。

    今年4月,EON Spors VR宣布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坦帕湾光芒队(Tampa Bay Rays)建立合作关系。

    坦帕湾光芒队将会引进EON Sports VR的模拟器iCube,它是一个10英尺长、10英尺宽、10英尺高的盒子。球员可以练习挥杆,击飞30个VR棒球,对手是MLB真实投手的化身。例如,某个球可能是时速90英里的快球,来自于旧金山巨人队的Madison Bumgarner,下一个球可能来自于纽约洋基队的Masahiro Tanaka。

    EON Sports VR采用的头盔是Sidekiq VR Headset,它是一个移动智能手机VR头盔,和三星Gear VR相似,支持眼部追踪技术,可以让挥杆尽可能精准。系统主要帮助击球手进行两项训练:一是提高对好球区的感知能力,二是掌握投掷轨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