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分钟解决大朋VR一体机陀螺仪自动漂移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朋VR一体机到手后,有几位朋友反应说,陀螺仪会自动漂移,界面倾斜的问题。这事儿很简单,多半是产品下线后的校检疏漏,不算是产品设计方面的BUG。以下是解决办法,三分钟搞定!

    1、把附件“DeepoonSensorTool_1040.apk”下载到电脑。

    (点击右侧百度云下载)DeepoonSensorTool_1040.apk 密码:dapj

    (点击右侧 360云盘下载)DeepoonSensorTool_1040.apk   密码:81d5

    2、把一体机连接电脑后(USB数据线),把“DeepoonSensorTool_1040.apk”安装包拷贝到一体机文件根目录下。(注意一体机要处于开机状态)

    3、打开一体机,找到本地文件

    4、如图,在本地文件中(注意!这是一体机界面)选择安装包“DeepoonSensorTool_1040.apk”安装。

    5、按触摸板进行确认,即可进入安装。

    6、安装完毕后打开(可以在我的应用列表找到“DpnSensor Tool”)。

    4.打开调校工具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此时,按一下头盔右侧的“音量+”键后松开!摘下头盔,手持头盔顺/逆时针绕8字进行磁校准。

    (怎么绕?别急,下面有视频,十秒钟看懂)

    绕完之后,带上头盔,如下图所示

    此时再按一下“音量-”键,如果提示下图,则表示调校成功完成!

    反之,若提示下图,则表示校准失败,需要重新执行校准操作(8字要画好,范围大一点)

    《《

    重要提醒:

    校准完成后,需要长按返回键退出校准程序。然后重启设备,新的校准数据才能生效。校准之后重启设备,如果还有漂移问题将设备静置6秒以上进行自动校准,如仍不能解决问题,建议静置时间更长些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