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耐用性更强 LG塑性OLED屏即将正式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佚名

    今年,这条新的POLED生产线将在韩国龟尾市正式投入运转,明年上半年产品就将正式进入市场。

    POLED屏幕将传统的玻璃基质换成了塑料,因此其可塑性和耐用性大大增强,这种新技术在柔性屏等新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在同等条件下,与普通OLED相比,POLED的厚度和重量分别降低40%和70%,在确保优秀画质的同时,POLED更加轻巧,并且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弯曲。此外,由于塑料的柔软特性,POLED非常耐冲击和震动,安全性更高。

    为了下一代OLED的研发,LG可是不少破费,去年七月和今年四月它们共投入了1.5万亿韩元的资金。

    除了传统的移动设备,LG还和奥迪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它将为德国汽车巨头提供可弯折OLED屏幕。另外,作为苹果的主要屏幕供应商,LG扩大产能也是为了满足未来iPhone对OLED屏幕的需求。

    此外,中国厂商崛起后,对OLED屏幕的需求量未来必然会暴涨,因此它们也是LG的潜在客户。

 标签:LG塑性OLED屏PO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