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频性能强悍:意大利世霸Il Cremonese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nus Faber Il Cremonese.jpg

    目前Il Cremonese在Sonus Faber家族中应该可以排到第三名,它的身高近150公分,重量几乎有85公斤,不论从任何方面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大型音箱。

    Il Cremonese的音箱形状颇为特殊,Sonus Faber将其形容为菱形钻石设计,其构想直接得自于the Sonus Faber,看起来像是个斜向后上方的五边形,加上宽阔雄伟的箱体,外型显得既流线又霸气。Il Cremonese采3.5音路架构,音箱结构称之为「隐形低音反射式设计」(Stealth Reflex System),低音反射孔仅剩下狭窄背脊上的3个小小孔洞,但特殊的专利技术使低频延伸仍然可达25Hz的优异水平。

    Il Cremonese使用的单元均由Sonus Faber自行设计。高音为28mm “Arrow Point” DAD高音,频率响应可达25kHz;中音单元口径180mm,与高音单元先安装于一块菱形障板,再固定于前障板;2颗220mm三明治低音单元位在前障板下方,特别的是,Il Cremonese还有2颗所谓的Infra Woofer低音单元,口径也是220mm,则位在音箱后半部一侧的下方位置,这4颗低音单元透过Stealth Reflex技术,可使Il Cremonese的低频表现兼具精准、清晰轮廓、快速反应与优异延伸。涂装方面,Il Cremonese则有红木钢琴烤漆与胡桃木钢琴烤漆二种选择。

Sonus Faber Il Cremonese1.jpg

Sonus Faber Il Cremonese2.jpg

    器材规格

    型式:6单元3.5音路落地音箱

    使用单元:Sonus faber DAD H28 XTR-04高音×1,Sonus faber M18 XTR-04中音×1,Sonus faber W18XTR-12三明治低音×2,Sonus faber W22XTR-16三明治低音×2

    频率响应:25 Hz~35 kHz

    效率:92 dB

    平均阻抗:4 Ω

    分频点:80Hz,250 Hz,2.5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100 – 800瓦

    尺寸:1,450×398×622 mm (H×W×D)

    重量:84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