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唤起儿时的记忆:Integra CDC-3.4多片式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tegra CDC-34.jpg

    还记得吗?早年CD唱盘销售正火热的时候,市面上有不少品牌推出过多片装CD唱盘,可以一口气放好多张唱片,省去不断换片的麻烦,那时候可是高价的酷炫新科技!可惜后来又消声匿迹了。不过现在Integra推出了CDC-3.4多片式CD唱盘,一口气可以放入6张唱片,有没有唤回您儿时的记忆呢?

    这款CDC-3.4秉承Integra的设计美学,带有发丝纹路的黑色多角度切割面板,让器材看起来不会太过单调。注意看下方有一道几乎和面板等宽的CD承盘出口,里面用的是圆形旋转式承盘,最多可以放入6张CD唱片,原厂强调这个承盘的机械动作安静流畅,当其中一片正在播放的时候,您还是可以可以同时间更换另外5片CD,却不会造成音乐播放中断。

    CDC-3.4搭载Wolfson 24bit/192kHz DAC芯片与8倍超取样(Oversampling)能力。另外CDC-3.4搭载了VLSC(Vector Linear Shaping Circuitry)技术,一般是在D/A转换的阶段过滤数字噪讯,但这种方式只能降低噪讯,输出到扩大机之后还是会被放大,而VLSC用的是「Vector Generator」,将D/A转换之后的模拟讯号与回授讯号做比对,将噪讯移除之后,再输出平滑的模拟波形讯号。端子部分,有RCA模拟输出一组,数字同轴、光纤各一组。

    器材规格

    型式:多片式CD唱盘

    频率响应:5Hz~20kHz

    讯号比:98dB

    动态范围:96dB

    总谐波失真:0.005%(@1kHz)

    尺寸:435×131×436mm(W×H×D)

    重量:6.8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