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TWAUDi0助豪宅打造变身高端时尚会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98年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前贝纳通车队和雷诺车队的老板)就已经设想打造一个亿万富翁的豪宅。不久之后,布里亚托利开启了在撒丁岛切尔沃港亿万富翁豪宅的特许经营。目前,最新的分公司位于迪拜奢华的泰宫饭店。

    亿万富翁的豪宅还包括一个酒吧和迪斯科舞厅,房间用于卡拉OK并有一个带空调的钻石水烟酒吧露台。俱乐部的名声将亿万富翁豪宅变成了一个名牌和魅力,品质和独特性的代名词。俱乐部的DJ来自世界各地,并轮流来招待客人。其中之一是著名的DJ安托尼,除此之外还有俄罗斯Rap歌手timati等明星。

    亿万富翁的豪宅里面配备的餐厅和俱乐部都使用了TWAUDiO高端扬声器系统,其中使用了8只T24N点声源、10只M12全频(8只白色),14只M8全频,10 只B10超低、13只B15、6只B18超低、1只 B30超低,该系统同时还用了12台k3dsp数字功放。

    系统供应商JPLUS ME的老板Joe Chidiac说道“很荣幸被邀请参加这个计划,设计和安装,同时也很荣幸与亿万富翁的豪宅顾问合作,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它只是一个直接的安装工程,单最后关键的问题是调整系统对大厦的各个房间的具体需求。它所有的产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我们在整个俱乐部取得了一个平衡的声音。相信该系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系统清单:

    8 x T24N  

    10 x M12  

    14 x M8  

    10 x B10 

    13 x B15  

    6 x B18 

    1 x B30  

    12 x K3DS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