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 d&b在ISE展推出紧凑型5D数字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新品驾到

    5D数字功放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 d&b在ISE展推出紧凑型5D数字功放

    致力于推出适用于各种安装条件的高品质音响系统,德国音频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 d&b audiotechnik 推出全新 5D 数字功放。5D 是一款四通道 DSP功放,集成音频网络和灵活的输出功率共享功能——而且采用超紧凑的机身设计。

    全新的紧凑型功放配备集成音频网络功能,能够在各种固定安装条件下实现 d&b 无与伦比的音效。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 d&b在ISE展推出紧凑型5D数字功放

    作为 d&b 功放系列的最新成员,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ISE 2022 上首次亮相,该型号适用于各种安装项目,确保全世界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 d&b 技术解决方案带来的动态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音效。

    “尤其适用于我们的小型音响解决方案,我们全新的 5D 功放提供灵活的可用性、一流的音效以及无缝系统工作流整合。5D 提供了集成商需要和期望的所有互操作性”

    “紧凑外形、驱动小型音箱系统的能力——而且各方面都称得上是友好的項目预算控制——使 5D 成为 d&b 产品组合很受欢迎的新成员。”

    d&b 产品经理

    Wolfgang Schulz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 d&b在ISE展推出紧凑型5D数字功放

再次改变游戏规则 d&b在ISE展推出紧凑型5D数字功放

▲超紧凑设计 (1RUx9.5”)

    5D 采用高密度外形设计,占地面积仅为1 RU 9.5英寸。这款功放拥有极为完美的尺寸,用于驱动中小型音箱,可以安装在桌下或天花板下方,也可以安装在支架上,从而可将 d&b 系统用于更多的安装条件——满足各种尺寸或场地需求。

    5D 采用紧凑4通道设计,因此对于 Soundscape 系统的设置和部署都特别方便。

    ▲集成音频网络

    5D 是 d&b 推出的第一款拥有集成 Dante 网络的功放。通过这一功能,可灵活更改系统配置,方便地部署分散系统设计——再次确保 d&b 系统将提供当今安装条件所需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

    ▲高成本效益

    5D 功放进一步提高 d&b 系统的可购性,让全世界更多各种规模的项目能够享受 d&b 技术。

    #如需了解关于 5D 功放的更多信息,并亲身体验,诚邀您参加 ISE 展会巴塞罗那 ISE 展会,d&b 展台号#7S350。

 标签:d&bISE数字功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