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低温处理、单结晶铜导体:德国蟒蛇JIB Germany SB-004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德国的JIB Germany,出品了各种各样的音响线材,甚至还有一系列的汽车音响线材。不管您是家用音响发烧友,或是汽车音响迷,都不该错过认识JIB Germany。

    SB-004音箱线的内中导体采用了OCC单结晶铜,纯度达99.9999%,此种连续铸造工法下制造出来的导体,能够产生近乎完美的金属结晶,理论上的单一结晶可长达百公尺以上。金属间隙少,当然电流传导就更为顺畅。因此,单结晶铜一直是发烧友心中比无氧铜更理想的导体材质,当然,因为制作成本高,因此OCC单结晶铜的线材价格也没办法「太俗」。

    不但传导上有优势,SB-004的线材阻抗也很小,每一百英尺的阻抗仅有0.161欧姆,容抗则为2.42pF感抗则为226.9uH,如此优秀的导体特性,就是要让声音传导更为精准无误,这就是德国人的工业精神。线材导体外部则以Teflon PTFE包覆,可提供线材良好的隔离与保护。线材还经过超低温处理,以消解金属导体分子间的应力。

    JIB Germany一向注重线材的做工,他们不仅要用好导体,还要用好零件。SB-004音箱线的端子使用了24K的镀金接头,这可不是为了黄澄澄好看,乃是为了提升线材的耐用度,因为镀金之后,端子表面就更不容易氧化。

    SB-004音箱线外部包有编织网,可提供一定的缓冲隔震,以及抗静电效果,不仅美观,也对声音有所帮助。线材正负极分线处还有金属套环,可以加强线材的固定和稳定性。线材有多种长度可供选购。

    器材规格

    型式:音箱线

    导体:OCC单结晶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