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一季度全球OLED面板市场调研报告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4 作者:佚名

    6月24日消息,知名市调机构IHS近日发布2016年一季度全球OLED面板市场调研报告,与三星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一骑绝尘不同,选择主攻大尺寸OLED面板市场的LG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IHS在最新报告中预测,2016全年OLED电视出货量仅有83万台,相比半年之前的预估值大幅降低近70%,而由于LG在OLED TV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6%,因此其预估出货量也被大幅下调,这可能会对其造成很大的市场冲击。

    LG和三星几乎同时在2013年初选择切入OLED面板市场,但发展思路完全不同,两者分别选择了一大一小,前者一直埋头于适用于电视等大尺寸设备的OLED面板生产,错过了与三星争夺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的绝佳机会。

    目前2017年即将登场的iPhone7s/8已经基本确认将采用OLED面板,三星无疑会成为第一供应商(有消息称,三星明年将向苹果提供1亿片OLED面板),而LG最近也在大力追加投资,准备与Japan Display争夺第二供应商资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