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L展示混合型显示器 可切换OLED和LCD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叮当

    2016年4月,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SEL)与Advanced Film Device宣布开发出一种混合型OLED-反射式LCD显示器,可以在OLED模式(黑暗环境下)和反射式LCD模式(日光下可见)之间切换。此种显示器非常省电。

    在SID 2016期间,SEL展示了这款显示器的原型,将之命名为“TR-混合型显示器”(TR-Hybrid displays,TR是指透射型OLED和反射型LCD)。为了创建这种显示器,SEL将孔引入反射式LCD的反射电极,在OLED模式下,下方的OLED层通过这些孔传导光线。

    展出的这款屏幕拥有4.38英寸屏幕,768×1024(292PPI)分辨率。其采用IGZO衬底,LCD开口率达76%,OLED为3.9%。驱动频率可实现自适应,由此,反射式LCD模式下的耗能可以减少到1/180,当以1/3Hz驱动时(相比OLED模式的60Hz)。OLED模式的对比度可达285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