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俄高校开发新型高效氰基吡嗪增强荧光团OLED发射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4 作者:佚名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基于氰基吡嗪增强荧光团的新型OLED发射器。荧光团组合物中氰基物质的存在显著提高了OLED发射器的效率。

俄高校开发新型高效氰基吡嗪增强荧光团OLED发射器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用氰基对吡嗪推挽系统进行了改进,并研究了这如何影响荧光团的光物理性质以及基于这些材料的OLED器件的性能。

    研究人员似乎预期新的发射器会发射TADF,但由于初始物质结构的特殊性,TADF并没有出现。但事实证明,氰基的引入增强了分子间的相互作用,结果不是单个分子而是分子的复合物开始发出荧光。因此,发光强度增加了2.4到20倍,发射光的亮度增加了75倍。

    研究人员创造了几个原型,均表现出了高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