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成为奥迪OLED尾灯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叮当

    2016年4月,奥迪发布了2016 TT RS跑车,其提供有可选配的OLED尾灯,这是全球首款具有OLED尾灯的批量生产汽车,令其成为奥迪新车型中的亮点之一。

LGD成为奥迪OLED尾灯供应商

    不过,此前却无法知道该OLED灯的制造商。近日,ETNews报道称,这些OLED照明面板的制造商正是LGD。LG目前正在加紧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OLED,并于近日宣布将投资在韩国龟尾建设5代(1000×1200mm)OLED照明工厂。

    初始产能将达每月15000片基板,LG将根据市场反馈提升产能。该工厂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实现量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