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碳纤维单元:加拿大图腾Totem KIN Su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Totem KIN Sub.jpg

    重低音让许多玩家又爱又恨。若动低音使用得当,系统听感会大为加分,然而一般的重低音体积硕大,摆放不易,若没有细心摆位,便会让低音驻波泛滥成灾。究竟有没有一款重低音,摆放方便、体积小巧,而且又能带来重低音的独特魅力?加拿大品牌Totem设计的重低音KIN Sub或许是个不错的解答。

    这款重低音采用封闭式的箱体设计,箱体形状呈现梯形,前障板角度略微向上倾斜,可让单元直接朝听者的方向发声,避免大量声波抵达地板而造成过多的反射;重低音背板则与地面垂直,让使用者可以靠墙摆设,不用为空间的问题烦恼。 KIN Sub采用8寸的碳纤维振盆单元,兼具轻量与强韧的特点,透过内建180瓦扩大电路的推动,以及封闭式的箱体设计,对于重现反应迅速且量感充实的低音很有帮助。为了让使用者享受到理想的重低音效果,本重低音附有相位、音量与分音点调整功能,使用上更具弹性,避免过多的低频着颇扰乱听感。若您的扩大机不具备重低音讯号输出功能,KIN Sub还具备一组左右声道音箱输入端子与一组左右声道音箱输出端子,可以接受来自扩大机音箱端子传出的讯号,再由KIN Sub担当扩大机的工作,将讯号传送给双声道音箱,如此一来,便可轻松拥有2.1声道系统。

    KIN Sub拥有轻巧、方便的设计,并搭载多种调整选项。如果您觉得家中空间有限,又觉得系统低音不足,不妨留意一下这款加拿大设计的重低音。

    器材规格

    形式:封闭式重低音

    频率响应:29~200 Hz (in-room)

    单元: 8寸碳纤维振盆

    箱体:封闭式

    尺寸: 24.13×28.575×29.21 cm

    扩大功率:150 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