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2018年宽色域显示屏将占据整体出货面积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调研机构IHS公司最新研究指出,预计到2018年,宽色域(WCG)显示屏出货面积将达到3200万平方米,占到整体显示屏出货面积的17%。宽色域显示屏包括OLED和量子点技术。

IHS:2018年宽色域显示屏将占据整体出货面积17%

    IHS高级分析师Richard Son指出:“随着显示屏市场竞争的加剧,显示屏及电视制造商正在寻求新技术和新兴技术,以便区别于竞争对手,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屏幕分辨率。因此宽色域显示技术将越来越受欢迎。”

    现存两种不同的量子点材料。其一是镉量子点,另一种是无镉量子点。由于镉是一种不安全的有毒元素,显示行业开发无镉量子点技术以取代它。预计2016年无镉量子点显示屏将占据整体量子点显示屏市场的80%。量子点已被运用于电视显示,以便与OLED显示抗衡。有源矩阵OLED(AMOLED)则主要用于智能手机显示屏。

    预计2016年OLED宽色域显示屏出货面积将达440万平方米,到2018年达到920万平方米。到2018年,量子点宽色域显示屏出货面积将由2016年的610万平方米攀升到1340万平方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