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10英寸商用显示器新品上市 填补行业小尺寸空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纵观商用显示市场,32英寸以上的屏幕十分常见,都是较为主流的机型。但是对于超市物价标签、便利店收银提示牌,或商业中心信息发布窗来说,小尺寸的显示设备更能投其所好。 除尺寸之外,与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相连,稳定可靠的运行时间,以及简单方便的操作和低能耗也成为科技时代下的商用显示器需求。LG商用显示,为满足不同商户的需求,推出了10英寸可触摸的10SM3TB显示器,性能优化,助力行业用户更新升级。

    LG 10SM3TB的边框宽度为14mm,厚度为29.7mm,1280*800的自然分辨率为1280*800,亮度为400cd/m2。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可以广泛应用的小巧可触摸的显示器,通过触摸和显示器进行互动,创造活泼有趣的操作环境。同时搭载安卓平台、支持开发和使用基于安卓系统的APP应用。其BEACON功能,可向客户实施推送优惠券信息。针对零售,酒店,银行等特定行业需求,LG 10SM3TB提出最智能、最便捷的解决方案。让商显也可以更人性化。

图:小尺寸商显在各领域的应用

    搭载PoE功能 便捷维护

    LG 10SM3TB内置PoE功能,使安装者实现仅通过一根线缆满足电源和网络需求。这极大的简化了安装维护过程,尤其适合于禁止加装电源插座或加装成本加高的地方。PoE相较普通显示器功耗极小,显示器功耗的降低则大幅降低了电力的消耗,使用成本大幅降低。同时,LG 10SM3TB支持SNMP协议,很好的解决了LG显示器与第三方设备管理方案之间的兼容性,使网络管理更加方便。

LG 10英寸商用显示器新品上市 填补行业小尺寸空白

    图:PoE &低能耗

    安卓平台高度可定制化

    LG 10SM3TB支持开发和使用基于安卓系统的App。整个平台被设计成高度可用平台,商户可以根据需求集成和定制应用程序。通过Google安卓应用程序市场易于接入各种应用程序,其中包含多种免费和低成本的应用程序。

    可触摸屏用户使用轻松方便

    LG 10SM3TB内置触摸功能,通过触摸使消费者和显示器间进行互动,创造活泼有趣的操作环境。同时,LG 10SM3TB还内置5.9GB内存+SD卡,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播放海量内容。

LG 10英寸商用显示器新品上市 填补行业小尺寸空白

    图:触摸功能、Micro SD 插槽增强功能

    移动互联,信息轻松共享

    LG 10SM3TB具有内置Wi-Fi,BEACON,SoftAP功能。通过SoftAP功能,显示器可以对用户的设备作为接入点操作。支持BEACON和低耗蓝牙功能,可应用于零售店,快餐店,酒店大堂等多个领域。零售店可以向客户手机实时推送优惠券和促销信息,增加和客户的互动性,丰富顾客购物体验从而优化自身品牌。酒店大堂可用来发布欢迎信息,促销活动,以及当地旅游名胜推荐,为入住者提供更多一目了然的信息。而在教室里甚至可以用来点名。

LG 10英寸商用显示器新品上市 填补行业小尺寸空白

图:移动互联 信息轻松共享

    作为商用行业的领导者,LG凭借其在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再一次为用户带来创新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餐饮、交通等多个行业商显华丽蜕变。在未来,LG将更加注重用户需求,在专业细分的市场推出更全面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