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nfocomm QSC推出众多音视频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亦凡

    在6月8日-11日召开的美国Infocomm展上,美国QSC公司展出了众多音视频新品,包括两款新SPA系列放大器、AcousticDesign系列天花板扬声器、Q-SYS系列AV到USB桥接方案和两个PTZ IP会议摄像头等。

    QSC新推出的两款新SPA系列放大器型号是 SPA2-200和SPA4-100 ,他们提供两个200瓦或四个100瓦每声道8Ω和4Ω输出,具有70V和100V的桥接通道能力。非常适合用在企业视频应用。SPA系列放大器符合能源之星的标准,具有快速和安静的电源电路。这些半机架尺寸放大器提供了一个更灵活安装,如桌下,显示屏后面墙挂,一个书柜架两边都可以。其精美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融入到一个企业环境中,同时他们还有远程控制功能,很适合防火和安全寻呼应用。

    新的QSC吸顶扬声器AD-P系列采用了之前AD-C系列相同的设计理念。指向性匹配的转换技术(DMT)可以实现地面、天花板、吊坠等跨平台应用。当在Q-SYS平台中使用是,QSC的内在修正技术可以很容易地实现更佳的性能优化和保护。QSC介绍通过使用简单的拖放块就很容易地添加任何扬声器到系统中。作为一个附加的功能,它们兼容消防报警系统中的UL1480(北美国)语音报警系统。AD-P系列包括两款型号:一是AD-P4T: 4.5″双向,150°锥形DMT覆盖,提供黑色或白色可选,另一款是 AD-P6T:6.5″双向,140°锥形DMT覆盖,同样提供黑色或白色可选。

美国Infocomm QSC推出众多音视频新品

    QSC推出Q-SYS I/O-USB桥接和两个PTZ IP会议摄像头,通过将IP摄像头集成到USB桥接解决方案中,为中大型会议室系统的软编解码集成提供了网络化AV范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