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Gear Fit 2运动手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三星发布了报价179美元的最新款运动手环Gear Fit 2。其内置GPS,较上一代产品配备更大屏幕和更加智能的运动追踪。

    其采用与上代产品相同的塑胶材质,灵活坚固而不会令人感到过于生硬,可以从两侧轻松取下,还可以更换腕带。其运行双核1GHz Exynos 3250处理器,512MB内存。相较于上代产品Fit 1的160MHz处理器和8MB内存而言算得上是相当大的进步。其同样搭载了GPS,提供4GB音乐存储,以及气压传感器。

    软件方面,其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Tizen OS操作系统,并兼容Android 4.4及以上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