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足协:将用诺基亚OZO拍摄欧洲杯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佚名

    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事将采用诺基亚OZO VR方式拍摄,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将在场馆中安装10台诺基亚OZO虚拟现实相机。

    诺基亚早前介绍称,OZO是面向专业摄影领域的虚拟现实摄像机,重约2.72千克(6磅),黝黑的球形机身上,有8个分散在球体周围的2Kx2K光学摄像头和8个嵌入式麦克风(分散在8个镜头附近),能够360度高保真地捕捉音频和视频。

    另外,诺基亚OZO拍摄的视频采用了标准格式,可以上传至Youtube、BBC等视频网站的全景频道,用户可以通过如Oculus或HTC Vive这样的虚拟现实头盔从这些视频网站上观看该机拍摄的视频。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最后影片会上传到哪里供球迷观看,欧洲足球协会联盟有机会考虑上传到官方YouTube上。

 标签:诺基亚OZO欧洲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