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进一步转型升级 成立欧洲市场服务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二十八年的荡涤锤炼,音王凭借过硬的技术以及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音响行业的佼佼者,作为全球一站式专业音箱与乐器制造服务商,音王一直专注服务于音频各个应用领域。

    近几年,音王在国际上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高,与众多国际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在美国权威杂志《音乐贸易》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乐器与音响行业225强名单中,音王排名第31位。随着音王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建立一个音王在国外的市场服务中心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让国外客户更好地享受到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今年5月份,音王正式在德国成立了欧洲市场服务中心。核心业务是为传播音王旗下三大英国知名品牌Cadac(卡迪克),Studiomaster(录音大师)和Carlsbro(嘉士伯),从而发展建立欧洲新品牌。

    公司位于德国中心位置沃尔姆斯,除了在德国发展业务,也将为邻国奥地利,瑞士,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运营提供零售业务和在线贸易业务。

    公司目前主要直接面对经销商客户,为客户提供维修和技术支持等服务起到连接作用。当最终用户发现产品出现问题时,可直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经销商在确定产品需要维修后,将直接跟市场服务中心沟通,进行产品的维修或直接退换等。

    “我们的销售面在不断的扩展,现已覆盖专业音响、线材、支架配件和调音台等业务,为满足这种扩展的需求,我们很有必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音王国际营销中心Sunny说道,“我们在国内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目前,合作伙伴提出的产品问题,我们通过售后等途径可以提供即时的反馈。欧洲市场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会给国际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以确保覆盖所有区域。”

    接下来,音王将会完善欧洲市场服务中心的销售、技术支持、市场推广、售后服务等的完整供应链,并与国内市场无缝连接,提供连产品在内的更优化的一站式客户服务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