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届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暨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圆满谢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佚名

    6月4日, “第十届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暨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圆满落下帷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互动热烈。本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不仅吸引了来自业内的胶粘带、保护膜、薄膜生产及模切加工、光电显示制造客户外,也聚集了来自手机,消费电子,触摸屏,光电显示等下游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驻足参观。获得众多来自代工服务,消费电子,通信,计算机,汽车电子和医疗电子等各类电子制造企业高端客户的加入。

第十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

据统计,三天展期约有15,328名高品质专业观众齐聚一堂,比上届展会同比增长

    了68%。展会同期举办了“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也是人气火爆。结合主办方高品质的贵宾配对服务,使得展会现场搜寻目标客户变得更高效便捷。展会现场贸易洽谈热烈,客户满意度、观众数量、现场成交等多项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

    行业翘楚齐聚华南,再现产业链盛况

    本届展会汇聚了诸多胶粘带、保护膜、知名品牌,如华丽宝、佳诚新材料、耐恒、钠库材新料、丰日、飞新达、晶赛、华滋、途锐、顺翼、艺博通达、万鸿机械等,涵盖了胶粘带、保护膜、薄膜生产商、涂布机等生产设备、材料等多个行业的知名厂商。

第十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

    对于本届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众多参展企业均交口称赞。对于参展效果,佛山市顺德区华丽宝实业有限公司谢总是这样评价的:“此次华丽宝实业参展会多的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是经过仔细研究,并推掉了行业中其他展会而成行的,最后的参展结果很圆满。我们带来的PE系列保护膜、PET系列保护膜广受好评,获得了大量关注,我们对于展会的展前展中宣传、现场服务和参展效果都很满意,能明显感觉到本届展会观众数量和质量有大幅提升,我们将继续参展明年的展会。”

    观展热情持续不断,逾万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据统计,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胶粘带、保护膜、触摸屏,显示器,手机制造等行业的15,328名专业观众。另外,领胜、比亚迪、富士康、贝迪、欧菲光、天马微电子等模切行业顶尖企业均组织了观展团前来参观采购。据介绍,这些企业的组团观众主要由管理、采购、工程、生产、工艺、品质、制造等人员构成,并且多家企业表示,他们通过展会达成了参观学习或意向采购,实现了他们的参观预期。此外,展会现场还展开了针对预登记观众、组团观众。

    贵宾邀请计划全新升级,现场高效配对彰显参展价值

    自主办方推出贵宾邀请计划后,贵宾买家人数屡创新高,相比增长了38%。为了更有效地促进现场交易的达成,我们为贵宾买家提供了优质的配对服务,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同期论坛及培训会精彩呈现,多名行业专家齐聚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不但气氛热烈,还获得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据介绍,“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引进了各大模切龙头企业,开设热点材料、先进设备等领域的培训和交流,更加直观地面向目标客户群体进行。“2016华南千人模切培训大会”以模切产业的发展为背景,旨在增进行业上下游的交流,共同探讨模切产品与技术的发展。

第十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

    与会人士在参观展会之余,还可以通过参与展会同期论坛及培训获取产业信息,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学习了解最新发展技术应用,与参展商及同行们共同探讨关心的热点话题,建立和融洽关系,并从海量展品中寻觅到商贸与代理的绝佳机会,从而在短时间内取得丰盛的观展成果。

    2016年的展会已然落幕,盛况空前,意犹未尽之余,让我们期待2017年的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暨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展,以及同期举办的2017东莞国际电子材料及光电显示展,多展联动,共享来自模切行业、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印刷包装行业及建材行业的优质观众群体,树立行业影响力。

    下一届更精彩——2017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暨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期待您的光临

    2017年6月,让我们一起期待、再相见!

    更多信息,请访问:

    东莞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官网:

    http://www.dgjzd.cn

    2017第11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光学膜暨模切(东莞)展览会

    请联系:

    刘美丽  18922234204

    电话: 400 000 9250

    86 20 8555 6058

    传真: +86 20 8555 6058

    邮箱: 18922234204@163.com

    微信号:1892223420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