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D 2016:OLED技术大秀LG展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4日至26日举办的2016年美国显示周SID 2016期间,LG显示(LG Display,简称LGD)大秀OLED技术风采。

Signature OLEDG6

    首先是77英寸UHD HDR OLED电视Signature OLEDG6。其获得了本届SID最佳展品奖项。

65英寸的OLED显示屏

    其次是65英寸的OLED显示屏,LG称其主要针对数字标牌应用。

    接着是双面55英寸平板OLED商用显示屏,同样是针对数字标牌。

    此外,LG还展示了用于汽车领域的12.3英寸FHD塑料OLED面板。LGD已经就这些面板与汽车制造商进行了长期磋商。此前有报道称,奔驰将在未来的E级轿车中使用这类面板。LGD目前也在与特斯拉就是否在其电动汽车中使用此类面板进行商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