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安消物联盛装亮相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9日至21日,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CSHE)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物联”)携多款新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安消物联盛装亮相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此次展会旨在为企业搭建资源对接新平台,设置了AR/VR、物联网技术/方案、智能家居等十个体验专区,举办了三场主题峰会及十余场活动,参观人数上万人。

中安消物联盛装亮相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展会期间,中安消物联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业内人士和媒体,重点展出的产品包括环境探测类的烟雾感应探测器、天然气泄漏报警器、水浸感应探测器、温度感应探测器和防盗报警类的人体移动感应器、门磁开关感应器、无线警号、无线遥控器、报警盒子T1/D1等,其中刚刚结束京东众筹的物联网家用套装T1“豪恩二当家”备受关注,多家企业表示了合作意向。

中安消物联盛装亮相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展会期间,中安消物联参加了“寻找爆品”大型主题活动

    软件方面,中安消物联展示了 “豪恩云平台”,该平台支持产品无线连接:人体移动感应器、门窗开关感应器等传感器信号统一接入报警盒子,通过Wifi传输至云端,云端将信息进行逻辑处理后再推送至用户手机APP, 同时实现智能家居系统中的联动。

中安消物联盛装亮相2016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经过21年的技术沉淀,中安消物联目前已拥有专利200余项、覆盖防盗报警和环境探测等领域的产品10余种,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在全国拥有34家办事处,用户上千万。未来,中安消物联还将推出更多物联网产品,积极构建智慧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