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最新项目将亮相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最具国际性的景点行业商展及会议——2016年亚洲景点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净展览面积达11,500平方米,将有全球超过350家的参展商,带来先进的骑乘设备、运动模拟机、水上游乐设施、主题设计、影音游戏及高科技产品等领域的最新发展。

    赢康作为主题领域的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将带来最新的主题公园项目展示和创意影音系统设计,展位号:1582。

    作为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近年来,赢康不断拓展文化旅游业务,参与了国内众多大型知名音视频项目的建设。同时,赢康与众多国际顶尖团队合作,如ILM(工业光魔)、ITEC、VYV、Frank Drangone、英国皇家剧院等,积累了丰富的设计、集成、施工、维护经验。另外,赢康是美国科视投影机、美国Alcorn娱乐播控系统、7thSense媒体服务器、Scalable自动校正软件等国际一流品牌的中国代理,优势产品资源和专业技术、工程、售后力量,让赢康可以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赢康近年完成的项目: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

    ●终极能量5D剧场

    ●自然威力体验剧场

    南昌万达电影乐园

    ●飞行影院

    ●互动剧场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

    ●海洋剧场

    合肥万达电影公园

    ●飞行影院

    ●互动剧场

    万达西双版纳傣秀

    珠海长隆马戏城

    天洋梦东方航空馆

    克拉嗨谷主题公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