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宙突袭》VR是一款太空射击类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宇宙突袭》VR是一款太空射击类游戏

    《宇宙突袭》VR是一款太空射击类游戏。玩家驾驶自己的宇宙战机,与邪恶的太空军阀势力进行殊死搏斗。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2350年,人类成功移民外太空,开创了新纪元。但由于宇宙秩序尚未形成,出现了众多无人管制的太空边缘地带。边缘地带由各种残暴的军阀统治,不断奴役并剥削着那里的人民。人民不堪重负,秘密组织反抗军,试图推翻邪恶势力。你将作为反抗军的一员,驾驶着太空战机与敌人交战!

    游戏玩法独特,关卡丰富而有挑战性,每种敌人战机都有自己相应的性格和攻击方式。玩家击落敌人战机可获得相应道具,来武装自己的战机,提升机子的能力。游戏场景众多,战机会进行超时空跃迁,玩家可以随时感受那种穿梭于时空中的魅力。

    《宇宙突袭》VR即将随VRshow(www.vrshow.com)平台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视频秀

    《宇宙突袭》游戏视频

    开发团队介绍

    《宇宙突袭》VR由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国内最早一批踏入移动网络游戏开发领域的企业之一。创始人团队由一批业界资深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手机游戏、PC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目前公司已开发超过百款手机游戏,并成功发行和运营了超过6个系列的手机网络游戏,产品内容涵盖武侠、魔幻、历史、神话、玄幻、休闲等多个题材,未来还将继续专注于开发更多不同题材,不同类型、更多创新玩法的原创游戏产品,虚拟现实游戏就是尝试的重要的方向。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