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像素星球》VR游戏将随VRshow平台同步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整蛊搞笑的美国大片《像素大战》吗?像素怪物肆虐地球,众人束手无策,最后还得靠骨灰级玩家来拯救。像素的风格似乎总能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如果再加上战斗的元素成为一款VR游戏,一定也别有一番风味。上海星为棋就专门为3Glasses量身定制了一款老少咸宜的像素风格快节奏战斗VR游戏,这就是《像素星球》 。

    《像素星球》讲述的是飞行员Jhon的故事。John忽然之间被外星飞船传送到了像素星球,而像素星球上似乎正在进行着一场可怕的战争,双方都想让John这个天外来客加入自己的阵营,忽然间这个的地球人倒成了这场战争的关键……John将会如何选择,他将怎样才能逃离像素星球呢?这就要完全取决于我们的游戏玩家了。

    作为一款VR游戏,玩家会扮演John,操作VR头显示和手柄,使用不同的武器去面对地面和天空不断出现的敌人。 敌人被消灭后敌人的身体会被炸碎成无数的像素碎块儿,伴随着爆炸的音效,这些碎块儿铺面而来,也只有在VR中才能让玩家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意义。

    游戏即将随VRshow平台(vrshow.com)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像素星球》游戏截图

《像素星球》VR游戏将随VRshow平台同步上线

《像素星球》游戏截图

《像素星球》游戏视频

    开发团队介绍

    上海星为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著名游戏引擎公司Unity Technologies,具备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及对游戏虚拟现实行业敏锐的感知度,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将倾力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机及VR游戏精品。

    星为棋主营业务包括主机大屏游戏、VR游戏研发,VR游戏定制化服务,海内外游戏国内本地化及跨平台技术服务。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