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助力全球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高仿真训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5 作者:佚名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是美国海军、空军以及盟国军队的新一代攻击机武器系统。第五代F-35战斗机采用了尖端技术为未来战场设计。Lockheed Martin公司的高保真全任务模拟器(FMS)是培训的重要部分, RGB Spectrum的 DGy™录制、流媒体编解码器和多路视频服务器是高保真全任务模拟器系统(FMS)的核心组件。

    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十几个国家定制了超过3000架F-35战斗机。截止2016年1月19日,RGB Spectrum的DGy 编解码器在七个地点24模拟器系统上使用,并且有63个系统正在安装。2018年,飞行员训练系统将在日本,挪威完成安装,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系统安装将在2019年完成。F-35战斗机非常先进,对培训中的仿真功能要求比任何其培训系统都要高。F-35战斗机没有推出2人座教练机(两人座版本: 一个教练和一名飞行员),高保真全任务模拟器系统需要为飞行员提供空对空,空对陆等全面广泛的虚拟体验,以及电子战事任务指示。当飞行员第一次在外国领土执行任务,他其实已经在模拟器上飞行了很多次。

    RGB Spectrum DGy编解码器非常适合先进的模拟训练技术部署。该编解码器功能强大,包括外部时间码同步(IRIG-B或网络时间服务器),事件标记,随机存取,变速播放,和逐帧阅读。DGy的另一个标准性能是排他性,故障保护功能,在高保真全任务模拟器系统失控的情况下自动保护记录。行动回顾(AAR)之后无论是记录过程,汇报回放都可以进行事件标志。 DGy编解码器的另一个创新特点是JPEG 2000压缩,产生视觉无损流并记录每一帧,从而完美的完成飞行模拟训练中的复杂细节。

    DGy编解码器可处理1920X1200的分辨率,同时播放数据,飞行员现场观察模拟演练,包括航空电子设备,导航,出窗图像记录,目标获取和武器控制。编解码器传输信息到讲师的操作站(IOS),讲师可以实时查看飞行员视野。同时,这些模拟的视觉效果被记录到MVS中央存储,可以被讲师和相关任务人员在AAR审查管理并评估飞行员的表现。

    F-35的高保真全任务模拟系统(FMS)将作战训练系统技术先进, 并且网络和网络资源分享功能。 RGB Spectrum的DGy™JPEG 2000录制、流媒体编解码器和多播视频服务器为复杂的高保真全任务模拟器系统(FMS)服务使飞行员体验到更多的不同场景现场培训。50%的F-35飞行员将通过该模拟器完成培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