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RGB纯激光放映机照亮SXSW悉尼艺术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佚名

    从音乐盛典到如今的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SXSW (South By Southwest) 在美国德州创办至今已有 37 年历史。2022 年,SXSW 宣布登陆亚太,并于今年 10 月在悉尼首次亮相。

    首届 SXSW 悉尼艺术节于 10 月 15 日开幕,为期八天的活动涵盖了从音乐节、前沿话题沙龙、游戏新品发布、电影电视全球首映,到新一代科技展览和重量级意见领袖的论坛演讲等 1200 余场创意活动。

    科视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的达令港剧院内,部署一台 CP4435-RGB 纯激光放映机用于电影放映。

    这是此放映机在四个月内再一次照亮达令港剧院。7 月初《碟中谍 7:致命清算(上)》澳大利亚首映式上,这款配备 CineLife+ 电子平台的放映机首次亮相并大获成功。两次活动均由科视合作伙伴 Hoyts Cinema Technology Group 负责安装调试。

    开幕盛典上,35,000 流明的 CP4435-RGB 展映了澳大利亚导演 Kitty Green 的惊悚片《皇家酒店》,画面清晰明亮,纤毫毕现。

    SXSW 银幕主管

    Ghita Loebenstein:

    “SXSW 悉尼艺术节着手在达令港剧院打造影院时,一个品牌跳入我们的脑海——科视。我们很高兴与科视合作,用 CP4435-RGB 呈现开幕影片。我们的观影体验无与伦比,电影制作人得以在此展示他们的才华。”

科视电影事业部澳新地区

    高级销售经理 Olga Aleksan:

    “很荣幸能与首届 SXSW 悉尼艺术节合作,用我们的 RGB 解决方案展映全球知名电影制作人的作品。作为影院技术开拓者,无论是针对本地活动、影院,还是国际电影节、首映式,我们的解决方案都代表观影体验的行业标杆。”

    科视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为主流影院打造优质的观影体验。全系列紧凑型一体式放映机配备超快 CineLife+ 电子平台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将色彩和对比度提升至新水准。均具备高效率及较长的使用寿命,以每秒 120 帧的速度展示 2K 或 4K 分辨率的 2D 和 3D 内容。

    CineLife+ 系列放映机基于实用超值的平台,配备不同的光源、分辨率和亮度选择,以生动逼真的图像吸引观众,超强性能引领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